想扒美丽卡裤子的兔子

主更ch 转载什么的请随意 不用找我要授权,我不常在线

[all美]精神病人1

   我流疯批美人

   重口,注意避雷

   写到一半发现逻辑不对但是懒得改……



    阳光明媚的一天


    伴随着欢快的鸟鸣声和瓷的怒吼


    “美利坚!”


    瓷拉开窗帘的一瞬间就发现不对劲了,美利坚今天居然只是安安静静的看着他?!


     瓷立马跑到美的床边,拉开美的衣袖,果不其然,嫩白的手腕上赫然多了一个细小的针孔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瓷咬了咬牙,“嚯”的抬起头,看向朝他笑的美


     “你上次答应我什么了?!”


     “我没注射可ka y……”美依旧是那副笑的模样,可是眼里却是混浊的,全然无了以往的神采


     “那你没事扎针玩?!”


      瓷怒吼道,伸手把床头柜上的一个针管拿走,他现在已经懒得管为什么美能拿到针管了,毕竟这种事怎么可能难的了他?
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美的唇嗫嚅了几下,终是没做辩解


     “哎”瓷叹了口气,将他的衣服又卷好,转头去拿针筒给美注射镇定剂。可当他打开柜子,莫名的视觉感让他皱了皱眉


      这个柜子上一次是这样的吗?


      他狐疑的拉开柜子,身子一怔


      里面摆放整齐的药物被翻的杂乱无章,而且莫名其妙的,多了一瓶可乐


     瓷心底暗叫不好,立马回头,美依旧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,朝他笑


      瓷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美面前,按住他的肩,问他


     “你动柜子了?!”


      美没说话,依旧是笑


      瓷立马又拿起被他一直攥在手里的针管仔细观察,果不其然,他在针尖上发现了端倪


      那上面沾了小小的、黑色的液体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瓷现在已经被气的没话说了
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瓷张了张嘴,你了半天也没再说出什么


      美看着他,也没说话


     “你拿它注射什么了?”瓷深吸了口气,拽过美的手腕,质问他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美的睫毛颤了一下


     “可乐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瓷立马按下了床头的紧急按钮




     “你他妈怎么想的往静脉里注射可乐?!”


      等全面检查完之后,美被送回了房间,一关上门,就是瓷的审问


      病床上的人睁着眼睛看着远处,眼神空洞没有焦距,听到瓷的问话,美才转过头

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”美张了张嘴巴,声音嘶哑,“…难……过…”过了很久他才艰难地挤出三个字。


      瓷愣了一下


      这么久了,从美不对劲开始两个月了,他才第一次说出他的感受。以前,他都是一直挂着笑,苍白又无力的笑


      “难过你告诉我们啊,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瓷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温和下来,轻轻摩挲着美的手,距离他上次来也不过几天,美就瘦得脱了形,脸色白得看不到血色。如果不是胸腔在微微起伏,瓷都不敢相信这人还活着,还能呼吸。


      可是,瓷忘了一个大忌


      你难过就说出来啊?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你怎么想的?


      这样的话,本身就让人很难过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美看着他,良久才露出一个笑


     “我没有”


      瓷皱了皱眉,决定还是不要逼他了


     “好好休息”瓷监督着他吃完饭后,帮他打了一针镇定剂,看美逐渐模糊的双眼,他轻声说道


      等到美真的睡过去后,瓷才松了口气,帮他把被子角掖好,看着那人并不算安稳的睡颜,瓷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。当然他不敢真的离开,只能拿出手机开始阅读数据文档


英:他今天怎么样?


      看到一半,手机顶端弹出一条消息,瓷扫了一眼,看是英才点了进去


瓷:不太好,你们谁给他带的可乐?


英:可乐?


瓷:他往自己静脉里注射可乐来着


英:???


英:那他没事吧?


瓷:有事的话我也不可能和你在这聊天了


英:……


英:对了,医生说他有严重的自残倾向


瓷:看出来了


英:你这几天辛苦点吧,我们先忙完后续的事就去换班


瓷:嗯


      瓷回了一句后就放下了手机,盯着美那边发呆。他现在已经没心情去管什么公文了,只希望眼前的人别再出事了


      美的病来的莫名其妙又理所应当,一开始只是失眠,靠着药物的安抚和墨镜的遮挡以及美自己的骄傲,他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到真正出事了,他们才发现,原来已经严重到这种地步了


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1738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